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山海化工颜料有限公司

铜金粉, 铝银粉, 铝银浆, 珠光粉, 荧光染料, 荧光颜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产品表面装饰的喷涂工艺专用超闪亮黄金粉
产品表面装饰的喷涂工艺专用超闪亮黄金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产品表面装饰的喷涂工艺专用超闪亮黄金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9 23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产品表面装饰的喷涂工艺专用超闪亮黄金粉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SGS
颜色: 黄金色 品牌: 山海
应用: 喷涂、描金、描绘等 型号: 多种
规格: 25公斤/桶 商标: 山海
包装: 25公斤/桶 产量: 100000

“产品表面装饰的喷涂工艺专用超闪亮黄金粉”详细介绍

山海化工颜料黄金粉又称金箔粉,做出产品颜色纯正,亮度高,适用于铁艺,工艺品,佛像,雕塑等工程。些效果并非普通珠光粉可比拟,可免费提供样品。
山海颜料珠光粉是一种新型颜料,能再现自然界珍珠、贝壳、蝴蝶、游鱼及金属所具有的优雅光泽和颜色,它是由天然云母薄片外覆二氧化钛、三氧化二铁组成的夹心式晶片,依靠对光线的折射,反射,透射来创造色彩与光泽,它无毒无害,耐高温,耐光照、耐酸碱,不色变,不迁移,不导电等诸多优点,使其成为当代最具有特色及市场前景的新型颜料。
珠光金色系列:300 302 303 305 306 308 309 323 326 351 355
缎金色、皇室缎金、珍珠金黄、皇室金色、玛雅金阿兹特克金、古典金明亮金色、阳光金色、闪烁金色、绿口青金、红光金色、奥林匹克金等150目,200目,400目,800目黄金色相珠光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